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开封市丽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粉条机、粉皮机;水晶粉丝生产线、方便粉丝生产线、方便粉丝烘干线;淀粉加工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节省人工成本的丽星大型粉皮机,五谷面加工设备PLC控制室内运行
节省人工成本的丽星大型粉皮机,五谷面加工设备PLC控制室内运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节省人工成本的丽星大型粉皮机,五谷面加工设备PLC控制室内运行 
品牌: 丽星
工艺: 直条切割
是否带烘干:
日产量: 1-3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9 16:36
  询价
详细信息
在东北有一道家常菜是东北大拉皮,口感劲道爽滑,味道鲜美,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制作大拉皮有两种方式,手工制作和机械制作,不同的方式各有特点。大拉皮机使用的淀粉原料一般为木薯、马铃薯、豆类等,适合规模化的粉皮制造厂。利用机械化粉皮加工机制作的工艺流程是原料的选择、淀粉和浆、上料、蒸汽蒸熟、冷却结皮、二次烘干、粉皮切割、成型、整理包装。
能够制作拉皮的粉皮加工机具有一些设备特点:
1、采用铺浆蒸熟式加工原理,生产的拉皮口感劲道,韧性好,相比较手工制作的粉皮具有竞争力。
2、日产量达到1-3吨,满足不同生产厂家的需要。
3、节省人工数量,一套设备只用几人就可操作,使用简单方便。
4、可以采用不同的热源进行加热蒸熟,多样化加工。
5、方便省事,直条切割工艺能够根据需要控制粉皮的长短宽窄,粉皮的规格可调整。
6、粉皮机的型号、占地面积等都可以根据用户的具体情况进行适当的选择和变化。
开封市丽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几十年来,致力于淀粉深加工设备研发、制造与销售,主营产品:水晶粉丝生产线、自动粉条机、大型粉皮机加工设备、成套方便粉丝机、鲜粉苕皮生产线、粉饼面皮烘干设备等。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满意的薯类深加工设备以及简单实用的解决方案。丽星还坚持服务客户的原则,为广大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以满足用户需求实现其创业发展的目标。咨询丽星获取粉条机设备资料视频,预约丽星实地参观生产车间。YL该文章来源于开封丽星公司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链接:http://www.zbyunfeijx.com/chanpin/show-668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节省人工成本的丽星大型粉皮机,五谷面加工设备PLC控制室内运行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